依芬的世界

【灿桃】好久不见,欢迎回来。

God Save the Queen:

“好久不见。朴灿烈。”黄子韬站在树荫下对朴灿烈微笑着。

“好久不见。黄子韬。”朴灿烈愣愣的看着黄子韬。

真的是很久不见了啊。就连面对面站着也显得那么不真实呢。朴灿烈在心里自嘲似的想着,顺便回忆一下,黄子韬曾经的模样。

嗯。头发长了些,染成了暗金色,还是以前纯纯的黑色好看。

对比都是下意识的吧。黄子韬真的变了好多。变化最大的,应该就是他已经不是朴灿烈的了吧…

只是朴灿烈没想到的时,再见面时,黄子韬这么淡然而自己却如此慌张。

说起来也许是因为黄子韬和朴灿烈曾经还有一段不长不短的姻缘才能促使朴灿烈时隔两年再见到黄子韬时会感到堂皇。

那是朴灿烈最不愿会想起的时光。那时的他太年少无知,不懂得珍惜,等到黄子韬解脱朴灿烈才发现自己陷进了黄子韬的沼泽里。

回过神来,朴灿烈打量对面的黄子韬,星星点点的光斑照在他发上、脸上、身上,上挑的桃花眼微微眯起,猫一样的唇角勾起一个漂亮的微笑。

一如当初一样。

“这两年,过的好么?”朴灿烈想了想,还是问出了口。

“嗯。过得很好,不用担心。”黄子韬依旧维持着那个微笑,但是不难看出他的眼里含着一丝眷恋,“我们,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嗯…生疏?”

“那么…”像是下定决心一样,朴灿烈扯出大大的笑容,“欢迎回来。”

“哈?”黄子韬疑惑的眨巴眨巴眼睛,对朴灿烈这没头没尾的话语表示疑惑,“回哪儿?”

朴灿烈走过去,抱住黄子韬,微微的蹭着他柔软的发。

“我的心里。”

评论

热度(8)